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JCX3120離開了,感恩讓我安心的警察先生

今天,2010年4月14日,我的摩哆又不見了。看來我不能擁有資產,擁有的第二輛摩哆,和之前那輛摩哆的遭遇相同,都是一聲不響就離開了我。

這次的心情,是平靜的,既然事情發生了,就要面對,開始想往後的交通該怎么辦吧,要做情緒的主人,不能因為這點小事,被情緒喧賓奪主,呵呵。然,唯一令我起煩惱的是,我今晚開會的等等表格,原本打算在看完志早後做的,竟然將時間都花在警察局了,暈倒!不過不用緊,利用用餐時間,都做完了。呵呵!

早上到警察局,那個警察Jeffrey,一開始給我的印象不怎么好,因為他說或都很短的緣故吧。然後什么都沒有交代,自己做自己的東西,我就一個人在等待,後來才發現,我錯怪他了,原來他是在幫忙我處理事情,很認真,所以沒有什么交談。突然間,覺得原來不是所有的警察都不認真,我們還是有認真的警察先生的,感恩他讓我抹去對吉隆坡警察的成見。=)

感恩任何的因緣,藉事練心,是修行者要常常提醒自己的。不能只會說,而沒有做,所以我一定要練習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