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跨出第一步-放下身段

那天,我問巧梅能不能出席今晚的慈家常住會議了。這個問題,看起來很簡單,可是對我來說,一點都不簡單。一向來都很自以為是的我,問巧梅這樣的問題,對我來說就是低聲下氣有求于人,我不習慣有求于人。但是這個會,我真的不會開,因為我怕自己做錯決定,所以還是決定問了。

問了,其實也沒有自己想象中糟糕啦,就只是請巧梅幫一個忙而已,沒有什么低聲下氣不低聲下氣的啦。這是我要學會放下身段的第一步,跨出去了,yeah~ 未來一定會更好,要承認自己的缺點,讓其他人來補位,才能從他人身上學習到。一直自以為高高在上,只會損傷自己的慧命而已。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