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心懷感恩

今天是充滿感恩的一天。今天下班不久,就到dataran zaba和馬大慈青聚餐,昨天忙了一天在統籌聚餐,今天的一切都是慈青在統籌的,有時候,對他們埋怨,為什么一點點的事情都沒辦法處理好,其實,是自己的心態不對!!慈青愿意來成就,就要感恩,原來自己以前都沒有做到 上人講的要時時感恩。感恩,以前只被掛在嘴邊,現在,用在行動上。現在的心,充滿了感恩,就沒有埋怨的心了,也不容易起煩惱了,感恩心,是那么的重要呢!

吃了飯,自我介紹了,介紹馬大慈青了,介紹活動了,就帶領大家一起來體會“慈悲的心路”。那么簡單的流程,確實那么我心的場面。感恩大家的努力。這一次,大家都做得很好!或者可以說,這一次,惠佳的心態對了!

聚餐結束後,就拉大隊到慈青之家開慈家常住會議,這個會議就是我擔心的會議,這真的感恩有巧梅,也感恩出席開會的大家,還有特地出席的越添和俊倩,雖然會議中大家沒怎么發言,但是大家的出現,確實給了我很大的力量,感恩。

用感恩心看待人、事、物,心中充滿踏實的感動。而這感動,就是行動的力量,我相信可以維持很久。

2010年4月6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