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巡回聚餐

哇,終於巡回完畢了!巡回完畢并不是結束,而是真正的開始呢。分享一下這幾天的聚餐,這聚餐是從2010年4月5號星期一開始,連續一、二、三、五四天在馬大校園的dataran zaba聚餐。這個聚餐,是大家一起成就的。原本有點零零散散的馬大慈青,也因為這個聚餐,開始有點凝聚起來了。

星期一,出席的有美云、婉靜、碧慧、惠佳、淑君、淑婷6人,吃的是瑜幫我們打包的素食,瑜打包的素食,都是黑黑的(巧克力色的醬汁),看來瑜偏愛黑色,今天沒有留下照片記錄,有點可惜呢。

6人用晚餐了,開始自我介紹,聊慈青,開始時有些奇怪,不過到最後也還好,至少讓淑君有點回家的感覺、讓淑婷開始認識慈青。用餐到一半,越添出現了,說真的,他的出現,是讓我感動的,原本還在思考為什么學長姊沒有和我一起努力的?後來他來了,呵呵。用完晚餐,飯多出了一份,想要繼續去愛灑,就call給了俊強,他在圖書館,把飯送過去。過後,收到他的信息,內容大概”天啊,怎么會有這種事?感恩。“呵呵,又把俊強保溫了。

星期二,這天的同學蠻多的,但是呢,我不是很記得有誰,因為我遲到了,呵呵。今天的晚餐,是由瑜和瑜媽媽一起準備的,準備了意大利面。


吃完了意大利面,今天有流程了哦,不是第一次規劃的看人間菩提,而是大家一起來分享一首歌,”慈悲的心路“。


和大家分享”慈悲的心路“的歌詞,的由來,讓大家一起來感受師公上人的慈悲。分享了歌曲,就是馬大慈青的活動介紹了,什么都沒有準備,臨時傳了一張白紙,讓大家把資料和想參與的活動留下。


雖然什么都沒有準備,但是感覺很溫馨,同學們也紛紛填寫自己愿意出席浴佛。

星期三了,巡回的第三天,原本想今天不出席的,但是,因為昨天的感動,所以今天決定選擇來這里,遲到去共修。今天,是麗桂媽媽來載我去馬大,也是媽媽為我們準備晚餐,一樣的流程,可是不再是我講解了,是瑜來帶動大家。出席的有誰,也列不出了,因為人也不少,呵呵。


今天,不一樣的是,瑜用心地為大家準備了活動表和歌詞。


活動表得到了不錯的回饋。這幾天下來,真的可以證明,原來同學不是沒有興趣,而是我們的疏忽,沒有聯絡他們呢。這幾天的聚餐,也給了幹部們很大信心,重”心“出發。

隔了一天,今天是星期五,今天聚餐的人有婉靜、peiling、美云、閏兒、惠佳、益隆、佳駩、世程、有發+越添遲到,呵呵。今天人數不多,所以記得。今天也是一樣的流程、一樣的活動表。今天的聚餐後,發現peiling和閏兒都是很有心的同學,可以好好保溫呢~

幾天下來,雖然都是同樣的流程,對象卻不同,很感恩幹部們愿意捨這樣的時間來成就這些同學。聚餐的結束,意味著保溫的開始,馬大慈青GO GO加油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