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問題

在忙大愛之夜公關和新進志工課程的這段日子,應該蠻沉默的。有一天晚上,巧梅問我,“你怎么了?”,她會這樣問,應該是感受到我的沉默吧。然後不知怎么的,就聊到,把問題放在心裡不說出來。我的想法是,是的,我的確是有在思考問題,但是呢,這個問題不會阻礙我了。

以前,我會因為小小的事,尤其是人事,而起煩惱。可是現在,不再會了。覺得自己的心靈變得堅強了,遇到人事,可以很快自己消化了。

以前到現在,同樣是不愿意將自己遇到的問題說出口,可是不一樣的是,自己的心。以前的心是小小的,遇到問題就會在心裡團團轉,甚至耿耿于懷。現在的心是大大的,遇到問題,會把問題在心中轉,然後送去頭腦,在頭腦轉,轉轉一下就沒事情啦。很感恩自己的心已經變大了,也增加了很多設備,送問題到頭腦,用理智來處理,不再用情緒來處理了。

雖然還沒有做到完美,但是我相信努力,一定可以帶來進步。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