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小朋友的來信

亲爱的学长姐们,

首先,我要先学长姐们说声抱歉!当初我答应碧慧学姐来接下新任的联络人时,我会把慈青办得更好!不过,现在的马大慈青都让我办的更糟,干部的联系都没有,就好像一艘船没有油而停止在岸上。。

先说环保展,还没有踏入这个学期时,我都会主动地联络umcare的人,并希望我们能办的成功。不过,困难一波未完有一波起。加上我们好像需要把我们以前所策划的内容重新调整。。其实,也许真的想学姐说的,其实,我们邀请dr.zeeda来当我们的penasihat。。把信及KKD交上去了,可能就一切顺利的。不过,可能我因为课业的忙碌所以就一直拖。。(其实,应该要说自己并没有这么积极)。。还有,我还没有真真的与各组的组长一起开会。真是失败!抱歉!

说真的,一开始我真的很想用不同的方式,比如:想开慈青facebook来宣传马大慈青的存在。一直想把慈青的名字带入很多人,让更多的人知道。。不过,原来是不简单的。。我连召集大家一起开个行政会议来商讨都很难。。不知道要怎样办!!所以,很多事都不能与干部商量。。

至于干部的凝聚力,到现在都没有真真的与干部聚集在一起来联谊。。有时我很想约大家,不过又怕大家都在忙。。有时真的找不到一个时间是大家得空的。所以,自己就有种种借口,算了啦,下次有机会的。。。下次下次就到现在了。。。

与大家分享,我觉得这个sem真的忙于在课业上。。好像每个星期都有东西做。尤其是新年过后。不是assignment,就考试。有几个星期assignment and test连续来。。。可能我真的拿太多jamkredit了。有点后悔了。。还有,我的时间管理一直都是很有问题。。得空的时候,我就做一些让我很轻松的东西。过后,assignment就堆在last minute…当我一忙,我就忽略了慈青会务,身为联络人的本分。。。抱歉!!抱歉!!不过,我真的很想顾好我的学业,因为我答应自己及我身边最亲爱的人,一定要把学业顾好,并期许自己这个sem要比上个sem考得更好。。

也许学长姐认为我的心态已变了。。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或许我本身的心态本来就是这样,可能学长姐们太高估我了。。真的抱歉!!其实,我自己都很模糊。。。

可能最近我真的忽略了慈青,活动也少参加了,学长姐都少看到我在慈青的活动上出现。。paiseh…不过,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不会放弃慈青。。因为这是我的目标,在这里我学习到了很多,让我成长了。。所以,我不会放弃的。。

哈哈!!好久没有分享了。。一分享,我就分享我的心情了。。我今天才知道学长姐们都开始担心我了。。抱歉,因为我的不用心,让学长姐担心了。。也要感恩学长姐很忙很忙时都愿意来关心我。感恩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