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懷念家鄉的味道

呵呵,又從家鄉回來了,“懷念家鄉的味道“是從facebook上看到的一句話。是的,每次從家鄉回來(其實是這次和上次比較。。。)都會很懷念家鄉的味道。我的家庭,變了很多,之前我剛來吉隆坡時,都沒有好好地去看看我的家庭,直到最近,才認真地去看了自己的家庭。

我的爸爸,為家庭忙碌了大半輩子,是個大好男人,可是呢,爸爸總是喜歡往外跑,不喜歡待在家裡,夜晚時,就剩下媽媽和弟弟們在家。媽媽呢,是個好女人,包容能力極強,看過媽媽很厲害忍耐,也看到媽媽每當傷心難過都是自己在一旁哭泣。我來了吉隆坡,妹妹來了吉隆坡,家裡就只剩下爸媽和三個弟弟了。然,這次回去,二弟也去新山讀書了,不久後,大弟也將申請到大學,去大學念書了,雖然還不知道去哪里,但是不管去哪里,都是不會在家了,那么到時候,家裡就真的只剩爸媽和小弟了。

我想回家找工作,卻有點力不從心。想要多點回家,卻心有余而力不足,真是矛盾。

加油,這次的回家,就是好的開始,要真正去顧家了。Dear mum&dad, I love you both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