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我不是我。。。

2009年2月28日,原本要到月清師姑家拜年的。但是,到了師姑家,發現師姑家門深鎖,打電話給師姑又沒有接,我們就在想,師姑是不是以為我們和榕偵一樣不來了?所以,我們就離開了。在路上,接到師姑的電話,問我們在哪裡了,可是我們已經離開了呢,師姑問我們要不要回去,巧梅不要,我沒意見。當時巧梅說,師姑一定覺得很不好意思。其實,我才真的很不好意思,總覺得是自己誤會師姑忘記、是自己沒有耐性等師姑,所以令到師姑很不好意思,卻不敢說出口。。。

我想這就是我的性格吧,我不是我,從小,就不太敢表達自己的想法,因為怕被批評,怕別人看穿自己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