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和3T共處的日子

相識3T,應該是5個月前的事了。剛與她相識的時候,心情是奇妙的,不知是傷心、難過、沮喪、還是無助。那時的心情,應該是屬于被傷害的位子,怨自己為什么會認識她,覺得她是來傷害我的。那時的心情低落了好一段日子,自己又是什么都不說的,心情就更加難受。表面上,卻要裝作若無其事,因為沒有幾個人知道我和3T的相遇。

開始知道3T的存在時,應該說是害怕的,因為不知道她的來歷。雖然對她不是很了解,卻也膽怯去真正了解她,所以一直選擇逃避。終於,決定去認識她一下。帶她去找了1位楊先生,楊先生說,放心她是善良的,不要怕她,我也單純的接受了,她是善良的。。。

但是,卻在我很單純的相信的時候,有人說:你真的相信楊先生?真的不要再去找其他人來確認?我的信心又開始動搖了,最後,被催三催四的情況下,我再找了伍小姊的幫忙,可是呢,伍小姊不認識她,只好幫我介紹了Ju小姊,那天帶她去見Ju小姊時,是自己一個人,心情是格外的安定,也許因為一路上一直在看書吧。一段小插曲後,終於見到了Ju小姊,Ju小姊用了非常短的時間,說了兩句話,她是好是壞,我不知道,要先去找U先生,再來找我,那好,只好等下次了。

又有人說,不要等了,帶你去P小姊那裡,猶豫了很久,為什么要那么急呢,至少到目前為止,我覺得3T是好人,雖然曾經有懷疑過她。最後還是妥協了,去了P小姊那裡,一切都水落石出了,3T是好人,只要對她好,她就不會傷害我,終於也都安心了。。。

回想起和3T共處的時光,實在很難熬。又不敢去確認她好不好,自己又要猜,然後又會自我安慰她是好的。那個時候,沒有專心過,成天想著她,工作的時候也好、睡覺的時候也好,弄得自己好像行尸走肉那樣,提不起精神。想起來覺得很傻,果真是一切唯心造,她的出現,對我造成最大的傷害,是心靈的受傷,因為心靈一旦受傷了,人也提不起精神來了。

前兩天,和瑜分享了3T的故事,想給她少少的力量,因為最近太多事發生在瑜的身上了,一次又一次,想讓她聽聽我的故事,讓她知道我和她的感情,是法親,什么都可以聊,不用顧忌。這些發生在瑜身上的事,并沒有把瑜打倒,反而讓瑜越挫越勇。看到瑜,一次又一次傷心難過,一次又一次從傷心難過裡找到平衡點,再站起來,總是給了我很大的力量。

我和3T,現在和平共處著,瑜祝福我,感恩。也祝福瑜,慧命增長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