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實現~夢想~

在笨珍的家,時間突然間好像很多那樣,在家裡做了很多事,還可以陪媽媽出門,回來又可以再繼續做很多事。

剛剛看回自己在三月份寫的文章,哈哈,就好像下午和秀娥說的那樣,心情不再一樣,讓自己回憶起那時自己的心情。看到這一篇“我的夢想不會實現”,還記得在寫這一篇時,心情是難過的,可是現在看回,好像第三者在看別人的故事那樣,原來,在不知不覺中,我放下了research。

還記得不久前,應該是前兩個星期吧,收到Dr Chan的sms,告訴我說,cheng siang的master thesis已經pass了,而且是在沒有錯誤的情況下pass的,拿到了最高的分數。當下的心情只有一個,為cheng siang感到高興,想快點去恭喜他,當然,也恭喜了Dr Chan。事後回想起來,自己竟然沒有任何捨不得的心情,也沒有想起自己捨掉的一切,才發現自己已經放下了research。

在我心中,research已經被取代了,真正的找到了自己的夢想,自己應該做的,和自己想做的,是一樣的了。現在應該說的是“我要努力將夢想實現”,我的夢想,誓願做菩薩,要做聞聲救苦的菩薩,聞聲救苦前,更要淨化自己的心靈,不要用習氣來行善,要做個覺有情的菩薩。加油惠佳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