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無限感恩

4月30日的那天不知怎么了,發燒了。幾樣讓我感動的事,感恩自己那么有福。

太多人的關心,讓我很不自在,是真的。一向不習慣被關心,所以那天午餐時間自己走回家吃了藥小睡一下,回到office,竟然好多人知道我發燒了,晚餐時間,大家紛紛來關心,可是那種關心我抵擋不住,哈哈,應該是自尊心還是很強。這個時候,巧梅跟大家說,大家讓她自己一個人,不要再太關心她了,她會壓力的。好感恩哦!感恩這個時候終於有菩薩出來幫我解圍,這就是同理心的力量。

晚上浴佛的會議,開完會走到一樓,看到我的屋友們,便問:為什么你們還沒有回的?她們答:在等你咯。之後,四個人(榕偵、溫儀、慧瑩、我)浩浩蕩蕩回家去了,很溫馨。沒有什么特別的話語,是那一份真誠,打動了我,真的很感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