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9, 2017

心。旅程

心灵旅程,是一条漫长的路~


好久,没有回来部落格了,差一点找不到回来的路,就好像现在的我,找不到与自己连结的通道。


感恩身边的伙伴,以及我遇见的两位恩师,让我觉察自己的讨好型、让我看见自己的委屈、让我看到爱自己的需求、让我找到与自己连结的勇气、让我萌起想要为自己而活的念头。。。


32年了,都活在他人的眼光里、都活在他人的需求里、都活在满足他人里,原来已经与自己失去了连结,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。。。


尝试让自己与自己独处,发现时间过得好慢、内心世界好煎熬,煎熬在没有方向、煎熬在不知道自己的需求、煎熬在忐忑不安、煎熬在内心的空虚、煎熬在不知所措,这煎熬非笔墨能形容。


所以想起了这个部落格,希望借由文字,让自己的心情可以被整顿、被整理。


祝福自己有坚持的力量,祝福自己记得为别人而活的委屈,祝福自己抓着改变的勇气~ ~ 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