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5, 2017

小蝌蚪的成长日记

6/12 的早上,开车出门前,发现了它们
 

正在探索生命的自己,突发奇想要把它们带回,见证它们的生命旅程
 
 给它们造了个家,喂喂它们青苔和面包,也取了名字叫Giant和Little

8/12 第一次换水,连环境也改变了

11/12 竟然可以被扯后腿了
 
12/12,Little的前脚也长出来了,从此不断练腿力。


14/12 住家环境又再改变了,石头露出水面,让Little练习跳,它更积极了~
看我的功夫,很厉害吧~
这招更强,不管石头距离多远,我都可以,因为我相信自己~ 

 
不停地练习,累了,就只好这样休息一下,虽然是不由自主的,因为没体力了~


 可是它很努力,终于可以练到不必四脚朝天,可以freeze movement了😄

Little准备好,要去看世界了~


不信就自己看吧,找得到Little吗?
我真的准备好了

而且迫不及待了

所以,14/12,Little被带到池塘,回归大自然去了~

短短9天的相处,感恩它们教会了我很多事,这就是生命,努力让自己活得更好,是它们带给我的启示。自己的命运也掌握在自己手中~
绝不要埋怨,因为那很伤身体。
绝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,因为那很伤心。
更不要忘了爱自己,因为那会对自己造成最大的伤害。

重新找回爱自己的力量,人要自爱,才会人见人爱😇

No comments: